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12345

上篮的发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8 21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可以把...
习惯了,没感觉了...


YYjordan于2011-6-18 21:53补充以下内容:
都可以把...
习惯了,没感觉了...
发表于 2011-6-18 22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345 的帖子

我以前也是那样。。不过平衡很差,不知道你有这种情况没有
发表于 2011-6-18 22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345 的帖子

左手上篮用左脚你不感觉别扭吗?
发表于 2011-6-19 1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詹姆斯上篮也挺帅的,
发表于 2011-6-19 12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熟了哪只脚都方便
发表于 2011-6-19 14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没有死板的模式才对左右均可  步法的目的就是撕裂防守 比如纳什式上篮的破坏性节奏 又比如说韦德的迷踪步
发表于 2011-6-23 10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显然的,左手上篮出右脚,右手上篮出左脚,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


沙Q于2011-6-23 10:19补充以下内容:
很显然的,左手上篮出右脚,右手上篮出左脚,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
发表于 2011-6-26 09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你用左手还是右手上篮
发表于 2011-6-26 11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左脚起跳的,看情况再左手或右手出手。练过右脚左手上篮,太别扭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6 19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TmacToRack 的帖子

谢了,我今天考完了,好爽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 ( 鲁ICP备18000611号 )

GMT+8, 2026-6-24 22:31 , Processed in 0.04580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