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bulin1992

湖人要悲剧了。。。。科比更悲剧啊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13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嫂防谁谁进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13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jb23 的帖子

家嫂对司机还开发了后仰跳投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7 15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牛送湖人度假
发表于 2011-5-7 17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比在暑假可能要来魔鬼训练了吧,他不允许自己失败,都是好强心惹的祸:dizzy: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17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秋叶 的帖子

会有落后3比0的情况下反超的奇迹吗。。
有点期待科比能做到啊。
发表于 2011-5-7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比在暑假绝对要疯狂训练! 期待啊
发表于 2011-5-7 20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目前的情况,我看如果让家嫂下可能还有点希望,家嫂每次进球都感觉是碰运气才进的,这种状态还只会拖后腿。只是对科比感到惋惜,NBA里最勤奋的人却不能得到应有的成果
发表于 2011-5-9 19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湖人啊,居然被横扫了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1-9-28 2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钱路过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 ( 鲁ICP备18000611号 )

GMT+8, 2026-6-24 20:00 , Processed in 0.02977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