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ty0121

让我自豪一把吧 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5 22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斯 的帖子

呵呵,当时小宇宙爆发了  
发表于 2011-5-25 22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ty0121 的帖子

忽忽,是啊~~  我防爱用这个的也挺迷茫,不敢轻易动重心,我现在就经常给他一侧把一只手放在他变相的中间点上
发表于 2011-5-25 22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有人先用AI的晃人过了我,再转身过了我的队友,最后拉杆躲过了我们的补防盖帽的中锋,连续过了三个人。全场人叫好!
发表于 2011-5-26 0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等看LZ,AI的过人视频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26 08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羡慕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26 08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频 要看视频
发表于 2011-5-26 12:3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ty0121 的帖子

唉,,你如果遇到半职业的190以上的人就OVER了,,,我用AI的晃人,,,以前完爆体育场的人,,后来有个195的大学校队的,,,人家说跟我好好玩,,我三分都进不去,,,用AI的晃人刚晃了他,,,瞬间就来了,,,胳膊好长。。。郁闷了,,该怎么打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6 23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科比BRYANT 的帖子

我们也不是半职业的,何必较真呢,篮球就是娱乐而已。  遇这种人我也没辙,传球吧。
发表于 2011-5-27 00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科比BRYANT 的帖子

其实。。。有句话身大力不亏,屁股的威力是无穷大的
发表于 2011-5-27 12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ty0121 的帖子

的确是,,除了传球还是传球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 ( 鲁ICP备18000611号 )

GMT+8, 2026-6-24 18:41 , Processed in 0.06326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