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树属漱

这也是问题,尽管不是技术上的……大家是否有同感?(我觉得本文应当是精品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 11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刘sir 的帖子

其实这不算作弊吧。。很正常、
换作你是老师也不想叫差生吧。。只能自己努力去改变环境咯。
发表于 2011-5-2 11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树属漱 的帖子

我知道,我是过来人,你的经历很多人都是这样的,在天朝你能有什么办法。换作是你做父母你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上个好大学,将来出人头地,给父母在朋友亲戚面前争光。学业要紧,篮球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的一小部分。我今年大学毕业了,结束即也是开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谢谢各位的教导
发表于 2011-5-2 13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池边的树 的帖子

呵呵,很感动,自己在这世上就是要有价值的活着,看来爱好只是爱好,以前的愿望不是不可靠,而是现实太残酷了,太不人道了。树老师你的看法呢?
像老师你这个年龄,看到的,听到的远远高出许多人,这是不是也要有些经历才能体会到呢?
发表于 2011-5-2 14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叶问 的帖子

一方面是经历,也就是所谓的大磨得大道。如果你早期一直一帆风顺,那么大多数人都不会去担心有一天不顺了,该怎么办。但是有句古语从没错过,就是“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”,所以,当你早期顺了,确实不是好事,因为后期一般会有坎坷。而早期吃苦的人,往往有危机意识,所以,做的准备多,后期反倒顺利了。人生其实一般都是满公平的。

其实不是现实残酷,是从古到今都没变过,是自然规律了,我们活在这个圈子,都会被环境制约。

点评

逆境出人才应该就是这个道理了吧,我们天天在说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却很难做到,像曾国藩,鲁迅等人,都是真正做到了,如果要我做到他们的境界,我承认做不到,老师你说是不是压力过大,还是人的本性懒惰所致的?  发表于 2011-5-2 14:34
发表于 2011-5-2 15: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OBEJAY 于 2011-5-2 15:11 编辑

我也是阿,好烦呢,要不是底子在那里摆着,每次考试混个一二十名我妈直接就禁止我打了,我们中考体育考完了连个体育课也没了,真无聊~~~~好烦现在这种感觉~~~
发表于 2011-5-2 15: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ulin1992 的帖子

本来是电脑分班,然后钱就把电脑和谐了。谢谢你的提醒,我会努力的
发表于 2011-5-2 18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池边的树 的帖子

是大多数人不懂的居安思危,有惰性的原因,但是更多一方面,是人无远虑。
发表于 2011-5-2 23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兄弟 学习是主业 这几句话没错的 当你做学生的时候 成绩好 毕业了 事业好 这才是王道。只要好了你怎么玩怎么打球,只要不是太过分 没人会顾及你的。我高三比你疯多了 没事的 你现在就是要学业为重 自己要能绕过那个弯。
发表于 2011-5-3 12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树属漱 的帖子

管理员把它移动到灌水版块来额,给你个精华吧!以后多加努力,发些更好更抢眼的帖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 ( 鲁ICP备18000611号 )

GMT+8, 2026-6-24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3846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