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这也是问题,尽管不是技术上的……大家是否有同感?(我觉得本文应当是精品) |
| ||
| ||
| ||
点评
逆境出人才应该就是这个道理了吧,我们天天在说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却很难做到,像曾国藩,鲁迅等人,都是真正做到了,如果要我做到他们的境界,我承认做不到,老师你说是不是压力过大,还是人的本性懒惰所致的?
| ||
| ||
| ||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NBA篮球技术论坛-NBADO.com 投篮教程 篮球教程 跳投教程 标准投篮教程 ( 鲁ICP备18000611号 )
GMT+8, 2026-6-24 22:20 , Processed in 0.03846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